close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劉真、辛龍〈我就是愛〉祕婚

辛龍(右)只有高中學歷,追求政大畢業的劉真,曾不被外界看好。(合成照片) 辛龍(左)與劉真(右二)在中視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當評審結下情緣。中為邰智源、王偉忠。(資料照片) 39歲「國標舞天后」劉真與42歲的歌壇唱將辛龍,被爆17日在戶政事務辦理結婚登記,據悉,交往一年多的兩人將於下月在海島舉辦婚禮,這也是繼藍正龍與周幼婷、穆熙妍、彎彎和郭彥甫後第5對在當天完婚的新人,但兩人昨天都神隱不回應。《模王大道》燃情前年8月,周刊拍到辛龍與劉真的溫馨接送情,兩人戀情曝光,其實劉真一直是辛龍最愛的異性類型,他與交往9年的女友分手後,曾多次暗示好友幫忙介紹劉,但兩人外型差異大,被稱為「美女與野獸」組合,後因兩人擔任中視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節目評審,辛龍猛烈追求,兩人開始約會。辛龍去年發片《我就是愛》,傳達的正是他對劉愛的告白,歌詞「就是愛身陷在妳純真的笑臉,我就是愛強烈,就是愛妳的一切,要把最真的話,留在妳耳邊」。當時他半年暴瘦10公斤,被猜測是準備當新郎官,兩人被爆年底閃婚,他遠赴義大利拍專輯MV,劉真偷偷愛相隨,並當MV主角,選擇以另一種方式「現身」與支持男友。辛龍近年潛心修佛,曾說:「愛是我最大的力量,我認為愛就是要肯定、坦白,還要馬上實踐。」他也曾力挺劉真,不怕得罪小S,直說劉真不管是歌唱或跳國標舞都比小S好。去年10月,劉真上《女人我最大》,公開說兩人感情穩定,如果辛龍求婚也不會拒絕,因11月公演《台灣舞孃》,不可能先懷孕。今年2月她說希望在40歲前結婚生小孩,不會未婚懷孕。劉真素顏大解放今年,從來不素顏示人的劉真,卻開始大解放,在微博Po素顏照,如今傳來好消息,周遭朋友都為他們感到開心。辛龍昨不接電話,手機來電鈴聲〈我就是愛〉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519000514-2601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at9sa8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